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最 近

刚 刚 去 看 了 白 雪 不 是 公 主 的 部 落 格。。。。。。。
终 于 明 白 为 什 么 她 的 部 落 格 那 么 有 名 了。。。。。
相 片 很 清 很 棒。。。。 又 有 趣。。
人 也 漂 亮。。。。。
真 是。。。。 真 是 感 动。。。。。。。
突 然 激 起 我 写 部 落 格。。



哈 哈。。
太 高 兴 了。。。
我 做 工 最 喜 欢 倒 数 了。。。
哪 家 公 司 请 到 我 都 衰。。。
哈 哈。。
现 在 还 剩 下8 天。。。
哈 哈。。。。。。
每 次 只 要 做 工 时 不 开 心。。
我 就 想 到 要 用 工 钱 买 什 么。。。。
哈 哈。。。 只 要 酱 想 我 就 开 心 了。。。
最Gek 到 就 是 明 天 明 明 就 是 我 的off day..
还 得 回 去!!!
为 什 么???
回 去 学 跳 舞!!!
zzzz............
结 果 明 天 的 节 令 鼓 练 习 去 不 成 了。。。
haizzz.......
下 午 应 该 会 去 做 义 工 吧。。。。。



在 多 几 天 要 进 营 了。。
好 好 准 备。。
哈 哈。。
难 得 我 娘 肯 我 在 学 校 过 夜。。
真 难 得。。
希 望 会 有 美 好 的 回 忆。。。
毕 竟 最 后 一 年 参 加 这 个 营 了。。。
明 年 也 是 最 后 一 年 出 队 了。。
Rockzz...
CH lion dance rockzz......

2 comments:

said...

yea..cool...i like the last sentence haha sui o...

Bernard said...

change your font la..
hard to read eh..

I haven finish the post yet..
So headache eh..
change the font! and I'll read it til finis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