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今天没去学校。。。

咳到象肺痨酱。。。

吓死我老妈子咯。。

只好送去见白袍子的叔叔咯。。

好久没去看医生咯。。

(呵呵,多亏我多吃苹果)

什么嘛?

一点也不慈祥。。

都是欧阳林一直给我医生很慈祥的形象。。。

害我希望破灭。。

不懂我是医生还是他是。。

都是我一直在讲。。。。

拿了药就回家了。。








今天SPM成绩放榜吧。

虽然没看到学姐学长们开心或伤心的样子

但多多少少也想象得到吧。。

想当初PMR成绩放榜时。。

自己也因为那科死国语害死我而大锤心肝的猩猩样。。。。。

哎。。。亲爱的奖金就随风而去咯。。。

明年的今天。。

我也会是他们其中的一人吧。。。。。

明天考试的我还很得空的坐在这儿写BLOG。。。

真是。。。。。

毕业后要干什么呢?

毕竟是要成为终身的事业。。

不能那么草率啊。。

老姐买了本升学情报给我。。

考完试再翻翻吧。。

顺便介绍它的网站给大家。。。


http://www.fsi.com.my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前程..

1 comment:

said...

come utar kampar pera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