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要发一下花痴!!!





我要发一下花痴!!!

花样男子里的俊表,伊正和智侯实在太帅了。。。。。。。!

不禁让我发花痴来写一篇post.......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ha....如果要找情人,应该要有智侯前辈的细心体贴。。。+ 俊表的痴情+伊正的浪漫可爱。。

太棒了!!!完美!!!

花痴梦也发完了!!!太贪心了我。。呵呵呵。。。。

希望他们的粉丝别打我。。。

大家的想法应该都一样哦~=)

2 comments:

【午夜血吟】 said...

我姐姐也讲他们很帅叻

但我觉得还好啦~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