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i want open a shop!!!-small orange muffin!

劳工节。。。
虽然我不是什么做工人士啦。。。。
但我还是有假期。。。
也。。。。。。。

我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吃啦。。。
为了亲爱的百盛开张。。
还有期待的marrybrown...
结果我等到两点半都没有位坐啊。。
饿到要把零零的cookie吃掉了。。。
只好放弃marrybrown...
爬到secret recipe..
虽然跟那里有段小小的缘分。
但也没真真试过那儿的食物。。。
帮可爱的食物门拍了些照片哦。。=)


敏的柠檬茶。。。(i like tis pic=)


玲的儿童餐kid'sspaghetti....cheesee oo..=)


起司。。=)





憋de
chocolatecheese cake lo.....

Big Apple Donut...我没买到。。。这是玲的


卡瓦伊。。。=)荡漾着幸福的感觉



我的食物呢?哈哈。。。我的gordon bleu 害羞,没拍到照片啦。。。;p

gordon bleu也就是那个明明是个炸鸡块还要学人玩神秘的炸鸡块坏小孩。。

里面暗藏乾坤哦。。

一切开它。。。

起司跟ham忙着跑出来哦。。。

呵呵。。

但。。还是淡了点啊。。=p


HOHOHO...吃了BIg apple DonuT ....决定以后要开一间small orange muffin!~












一整天,

人潮拥挤到像。。午餐肉罐头。。。

挤到肉也变形了。。

比沙丁鱼厉害哦。。

重点是遇到超多熟人呢。。。

还有很多美女,,养眼哦。。。

还有那支臭虾,,,竟敢嫌弃我的小粹花洋装丑?

真是mmmmmmdd...哈哈哈


那个底楼的收线太差了。。。digi手机这是无法高唱

“widest coverage in malaysia 了”。。。。

哈哈。。。

百盛的扩张。。

好像为美里人添了好多好去处啊。。

钱包大出血。。。

脂肪活跃的地方哦。。。

p/s : ahphine i din't saw u today?hahaha..=)

1 comment:

Bernard said...

Hehe..just come back from the miri run..once log in your blog jiu see dao food.. so hungr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