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用美里的天气来说=)

without edit(juz put on the word)=)




今天的心情就像美里今天的天气一样。。。


晴。


终于考完试了。。

舒了一口气。。。

真的只能一口而已。。

未来的路还很长啊。。。

考完试才九点二十分。。

虽然考试时间被一大堆忠言缩短了。。

但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啦。。

反正他给我十个小时我都不会做。。

哈哈。。。

考完试后明天才去混吧。。

今天在零家虚耗了五个小时。。

实在麻烦他了。。
哈哈。。

thanxs linko..!!!....

p/s:don't scold ur lilo like tiger..haha =)


p/s2: ahxia..一路顺风。。take care

接下来是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怎样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