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假期的喵咪~





假期第三天。。。

sarawak的大节日--- gawai !!!

我当然没有庆祝啦。。

但还是享受着平平淡淡的假期。。

依然呆在家里做我的宅女。。。

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开始。。

我就要被喵咪折磨。。

长达八天!!!!

要喂它,要帮它清理粪便,还要任它爪!!!

oh my dear......

我可是从不养喵咪的。。

因为家里有个anti-cat 的母亲大人。。

连ahfin都被拒于门外啦。。

但这只好命猫不一样。。

是去她家养。。。

而且还是我妈妈的好朋友的心肝宝贝。。

(好远的关系哦。。。但遭殃的是我。.T.T)

连拍张照都难的猫。。。

有一直绕着我团团转。。

又咬我的脚趾。。

拜托。。小姐。。

我一点也看不懂它的猫言猫语啊。。





take one~stupid cat!!haha...


(还特地穿了件有猫又有鱼的t-shirt去扮熟。。

但他一点都不领情啊。。)









悠哉的午后

还要自己准备午餐。。

cincai煮了一个macaronni..

哈哈。。

是中式的口味。。

本人觉得还不错啦。。

分享一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