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up 看后感想


昨天才看了 disney's <up>....

实在是有够outdate的我。。

是个勇气冒险,关于梦想的故事。。

那个方方脸老头的爱情真是让人为之动容

我和姐姐都一直都在死命念去哪儿找这么好的人。。

看到那个气球袅袅升空时。实在佩服老人的聪明。。

他带着他与老伴的屋子,老伴来不及实现的梦想起飞

那色彩斑斓的气球。承载着他们数十载的爱情

让我第一次觉得原来平时容易泄气又容易破的气球也有这么伟大的一面


我看了后在,想我能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希望我不会在长大的过程中遗忘了

我是有点贪心啦。。我不止要去一个地方。

但也没有想过要把屋子留在那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