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请叫我"Teacher Lee" ;P

久违了,部落格



在幼稚园工作满一个月了,可算是做的最开心的一次临时工

可能是因为一大班的妇女同事?ps:我可不是妇女,只是好相处嘛。。;p

还是可以和三个亲爱的一起工作?

还是可爱的学生?

简单的工作?

我的结论是啊。。

小孩子,女的都喜欢粉红色,男的喜欢蓝色,benten现在很火红

小孩子超小气,可以为了移了他鞋子一下就哭。。

动了他脸一下就要complain..

一下就可以“不要跟你好”





可以叫老师叫“oi"

真是。。==


当然,每个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

但是原来鼓励对小孩子真的很重要

家长呵护的小孩和送去补习的性格的不同

还有每次听到老师称赞good后的表情

都显露了小孩不懂得掩饰的最真性情

每个人都渴望称赞,你我也一样。


小孩子嘛,不会在意性别

不会在背后做事

不会害羞

也不懂得掩饰自己

所谓返老还童

指的就是最终能回到最原本的自己吗?



时光的洪流中,我们总会长大


真的

被波浪打过后的我们

渐渐懂得太多,而失去了最原始的那份纯真

慢慢的长大

真的,长的岁数只有带来满满的忧愁

懂得越多,开始有了顾虑,猜疑,妒嫉。。

我们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我们失去的什么又换来了什么?--小四

呢喃着不想长大,陪伴着一次又一次吹灭的生日蜡烛


我真的不想长大,
想永远像个孩子一样,受尽呵护,
哭不被当成懦弱,
撒娇不是任性,


就像个孩子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