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盛夏遐思


我是一片起司,
天气把我放进烤炉。
溶成一片片,夹在天空与陆地间,
张开口,一肚子吞进去~


啊!!!我肚子饿了 我疯了,
怎么尽想到食物呢???




旱季早来报到了,


这种时候特别想自己是一只鱼。

呼噜呼噜呼噜,
一只浸在水里的鱼。


呼噜呼噜呼噜,
快乐的吹着泡泡。:)


炎热的盛夏 ,
在冰凉的水里泡泡浴,

不必为考试烦恼,
自由自在的,

在水里游来游去的鱼。


呼噜呼噜呼噜,
你看到我吹的泡泡要说的话吗?






我不要住在鱼缸里。 :P




2 comments:

siokqing said...

like tis... so cute.. =)

Liwei Lee said...

thank u vegetable..:))
i am cutier :P
then u like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