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première fois....

第 一 次 有 了 自 己 的 部 落 格。。。
不 知 道 是 否 能 把 这 个 部 落 格 弄 得 有 声 有 色 呢?
我 自 认 不 是 一 个 很 有 毅 力 的 人, 更 何 况 要 常 常 坐 在 电 脑 前 打 华 文 字。。
我 只 能 用 华 文 写blog, 因 为 我 的 英 文 烂 到 可 以 出 来 吓 人 了........

。。。 我 不 是 一 个 悲 观 的 人.....
但 是, 心 里 偶 尔 有 些 开 心难 过 的 事。。。
希 望 能 在blog 力 里抒 发 和 分 享 一 下。。。

嗯。。 最 后 希 望 各 位 能 多 多 捧 场。。。
小 女 在 此 谢 过。。。。。

감사합니다







2 comments:

Bernard said...

拭目以代..

你还欠我一些重要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Li wei, finally find ur blog ^^ jy ooo...sister 4ever :)

*z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