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和阿虾一起去旅游!



为了实现阿虾的诺言。。


决定写篇post..和阿虾一起去旅游!

在google map上。。。



父母怕我被人拐带。。

所以无论kk还是kl。。

我都没机会和朋友去旅行。。

虽然我知道会很爽。。
。。


我人生的其中一个梦想。。。

就是能够去背包旅行。。。。

不需要和我爱的人吧。。。

我又不是去度蜜月。。。

但或许我需要一个伴。。。

不需要栝躁,希望和我有默契的

某种心灵上的依靠。。。


不说话,只做伴


阿虾告诉我。。从飞机上鸟瞰下来的美里。。。

只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说好听

是我们保持原本的自然面貌。。

爱护大自然。。。未经开发。。

难听点。。。

就是美里是一片。。。山芭。。

用google earth收索美里小镇

你只会看到一个小点。


我们何其渺小。

世界如此广大。




还记得上次回西马探望亲戚时。。

才七岁大的侄女听闻我们从东马来后问:

“姨姨,你们住在树上吗?”

我和妈妈顿时。。无语

千真万确



但我还是很爱美里的。。

毕竟在这里住了十三个年头。。。

但体内的灵魂已蠢蠢欲动。。。。

想要探出头看看这个世界外还有什么。。。。。

没有钱,其实才是没去旅游的重点。。


钱啊。。可恨。。也很可爱



言归正传。。。

我问阿虾。。。

你最想去哪里啊?

阿虾说是爱琴海。

对啊。。。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

我是希腊。

当然我去到希腊,也一定要到爱琴海




爱琴海在希腊(Greece)和土耳其(Turkey )之间,



也就是位于希腊半岛和小亚细亚半岛之间。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希腊。。莫名的喜欢。。没有理由

或许是单纯的喜欢这个由蓝色和白色堆砌起来的城市

喜欢他的纯净。。

还是远古流传下来的传说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我没有在匆匆长大中失去这份热情及梦想

我能背着背包及相机。。

以双脚踏足在那片土地上,

以双眼窥探爱琴海的美貌

以鼻子感受爱琴海浪漫的气息,

以摄影捕抓她的风韵。








〈丽玮,梦想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