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两天的生活





这两天。。。

除了百盛。。还是百盛。。

现在听到百盛都想吐了。。

一个假期去了七八次。。。

oh my dear.......


还是在电影日看了许多人推荐的night at museum2...

嗯。。。还不错啦。。。

让我们在笑声中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慢慢步向开学。。

我买了一本我喜欢的书送给自己当十八岁的生日礼物

(虽然还没到我的生日)

《郭敬明--小时代1.0〉

一天就看完了

一个字。。!

不知道是喜欢故事里险恶的人性,他们的有趣?

还是他们的友情?爱情?

还是小四特有的忧伤。

优美的句子?

      我们永远都在崇拜着那些闪闪发亮的人。

我们永远觉得他们像是神祗一样的存在。

他们用强大而无可抗拒的魅力和力量征服着世界。

比如现在正在打电话的宫洺,比如刚刚离开的kitty。

但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代价,去换来了闪亮的人生。“







发现美里的书店找不到其他任何一本小四的书后,

我彻底的失望了。。。

哎。。。

~~~~~~~~~~~~~~~~~~~~~~~~~~~~~~~~~~~~~~~~~

新的一个学期

一个新的开始

稍微去修理了我的发上森林

结果。。。

从热带雨林变成了亚马孙雨林。。

我昏。



日光灯下的风铃似乎述说着淡淡的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