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oh god!!!世界变了!!

oh god!!!世界变了!!


今天还真是让我见识了个惊悚又气愤的星期六

话说早上和李哥哥用完早点。。。

正准备去学校参加什么家长日

在等车时。。。

突然听见后面传来及其淫荡又恶心的女子呻吟声

李哥哥说后面有人在看A片哪!

真是“母之,诚彼母之非悦'!!

看这种东西就算了,有必要在大庭广众下开到这么大声吗?!

我跟李哥哥我跟都忍不住转过头去白他一眼

真M的。。。

一看之下还是个六十多岁的老伯伯!

旁边的人似乎也忍不住了

喊到:喂,开酱大声,这边都听到啦!

只见那个变态老伯在那边傻笑。

x 的。。。还傻笑咧!装什么清纯。。。

我跟李哥哥都忍不住干呕。。

真是没文化。。


李哥哥说

这种就叫


老淫虫!!



更诧异的事。。。

回家时。。

竟然看到la带着一个speaker在听歌。。!!

oh god!!!

speaker 酱大个!!竟然带着出街!!!

还开到死不大声!!

他以为自己是声音流动机吗?

还加上他们那不懂是唱歌还是鬼叫的声音!!!

那一刻我耳朵真的被强奸了!!!!


真是没文化又低等啊!!!他们以为哪里都是他们家吗?

真想冲过去给他俩巴让他们醒醒!!



啊!!世界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