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哟~运动会




2009年这么有历史性的一刻。。

一百年后会变成历史的运动会


两天运动会。。。

我都准时报到。。

可见我虽然没有在运动场上奔驰的命。。

好歹我当个观众也几衬职下。。哈哈

# ̄▽ ̄#)

哦。。顺便提下。。我是venus 的。。

加油哦~venus~ 

*\(^_^)/*

虽然比较会开溜。。

trial 1 就快到来了,当然得争取时间学书( ' – ' )

在ds和小弟弟有了一场邂逅。。

为我们原本郁闷的午后添上了不平凡的色彩..

偷拍了小弟弟的照片

希望他长大若变成明星不要跟我讨肖像权。。

///^_^.......




一直很喜欢摄影。。虽然不打算靠摄影吃饭

但还是很'稀饭'~ (☆_☆)

看到最近很流行的lomography,非主流,或不懂该怎么称呼的摄影技巧

我都很想试一下。。。

用我那烂技巧和有限的手机摄影

但还是很失败啊

最后还是沦落到要edit的命。。

哈哈。。。

( T___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