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不要伤感的送别



今天去了机场送机

spm过后仍在浑浑噩噩中打滚的我

目送着挚友的离去

募然惊醒近一个月的时间已悄悄掠过眉头

2009年末的钟声早已悄然响起

而我是否还停留在原地?

我不是个容易掉泪的人,不代表我冷血无情

昨天还跟你嬉闹的人今天就要开始他另一个新的旅程了

我会怀念,想念,思念。

但是,不可以伤感。

看到她前面的那道光吗?

是个充满阳光的方向

应该为她高兴啊,虽然嘴角很勉强的牵着。

看着她留着泪孤单走向关卡的背影

真想拍拍他的背告诉他


你,并不是一个人


好好照顾自己。

你比我们早出发,会比我们更快走到终点而已。



地球是一个圆不是吗?

当我们都走完一圈时,最后的最后我们一定还会在同一个点上遇见。

一定会在遇见的我们。


一定一定


笑得更加灿烂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