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鞋子踩到的地方


liwei lee step on singapore land :P

海岸对面

新加坡佛牙寺。非常壮观!





转轮。。据说可转运?



take tis jz wan to show the difference of standard of the toilet here n thr


baby?babies?




离开美里一阵子。。

睁开眼看看好久没回去的地方

那里的记忆只停留在五岁啊

好多熟悉的脸孔叫不出称呼

再不回去在街边打起来也不知道对方和自己留着一样的血吧

grandmama n mum ;p


外婆姨婆姨妈舅舅堂姐堂妹堂嫂表姨表妹姨丈

多少年没叫过了称呼叫起来都不自然

却很自然的熟络了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亲戚吧

说去走走事实上是去探亲吧

从吉隆坡去新加坡去芙蓉再去吉隆坡,真是马不停蹄的赶路

看到的也只是车上的风景

==


好不容易脚踩在地上,猛地狠狠地踩踩寸土

拍拍美丽的风景

说买东西,更多是把钱花在吃的份上吧

哼,当然啦。吃了进了自己的肚子才叫对得起自己嘛。。

随口谈谈我的旅程,

呵呵。。最高兴的莫过矣终于吃到了四川的凉皮和每次只可以看图的訶仔煎了!!

还有虾面猪肠粉福建面凉粉海底椰。。。呵呵。全都出现在我的体重机上了。。


我怕肥,但我更怕馋死。。

HAHAHA


form six真的很难。。难难难

太久没有读书了,脑袋有点traffic jam.

转来转去,我终究还是回到这个点啊。

我也想离开这个圆啊。只是有太多的可是和但是了

我有苦衷的。真的有。


back to miri 1st view.: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