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团。团。圆。圆。


团团 在 冬至那天遇到了 圆圆。

于是便成了团团圆圆!


这么多形状当中最喜欢圆形,因为没有尽头,而且转个圈回来总是可以在碰到。这会不会是汤圆是圆形,而不是心型的原因呢?? :P

在原来的那个点上,无论走了多远,总会回到原点,就像人一样,分离再远,总有相遇的一天。

能一起把汤圆搓得圆,也是因为有缘。祝大家团团圆圆,冬至快乐! :P


又一个冬至,秋去冬来,明年再一起搓汤圆吧!^^
去年的冬至留给我的--〉

click here


7 comments:

redcapitalist said...

有时汤圆做得太可爱不舍得吃进肚子,哈哈... 我觉得汤圆除了寓意一家人团圆,更提醒我们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光 : )

Liwei Lee said...

haha,,,这是用photoscape edit 的啦。。不是手做成的

redcapitalist said...

哇,我没有留意到叻,我以为只是dialog box是你用设计软件修改的!现在再看才发觉汤圆的表情也是假的!你蛮有设计天分噢 : )... 不说你不知,我以前是graphic designer... 你喜欢设计?: )

Liwei Lee said...

哈哈。喜欢美丽的事物罢了。哈哈...科技够发达才有这种好的edit软件。。

redcapitalist said...

让我怀念以前做设计的日子... 但没办法,为了生活,放弃了... 可能要在我退休后才能重拾设计的笔...

Liwei Lee said...

柴米油盐真的扼杀了不少人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又何尝不想?只能忙里偷闲,自得其乐吧!呵呵

redcapitalist said...

但我们也不必灰心,有时要我们去体验另一种生活未必是一件坏事,有可能你会发觉这新天地也蛮不错!就像我现在的工作,以前很排斥,现在却乐在其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