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终于步入二字头了,今年的生日终于不像去年一般凄惨。
感恩有那么多的朋友给我献上祝福。
出门在外,朋友真的很重要。
没有家人在身旁,冷暖都靠朋友。

感恩在这美丽的世界活了二十年。

那天,一位朋友问到:你二十岁了哦。这二十年来都干了什么呢?

错愕了一阵,我回答:是咯,我到底做了什么?
连自己都不知道,混混噩噩过了二十年。

人生的路已走了四份之一,除了13年的基本教育和学校生活,
点点滴滴的小事实在也不记得太多,
看来真的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让我牢记。

到底进入二十岁的我有什么转变呢?

期待锐变后的我。 :)

祝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