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感 谢 命 运 的 眷 顾


今 天 的 辩 论 赛~
我 方 赢 了 呢~
反 方: 避 免 人 才 外 流, 政 府 应 负 上 全 责~
但 是 我 的 表 现 好 差 一 下。。。
aiyo。。。
.. 下 衰。。。 下 次 得 好 好 表 现。。。
评 判 应 该 傻 眼 吧~
今 天 真 的 不 太 象 辩 论 赛 啊~
太 搞 笑 了~
哈 哈~

原 本 想 偷 懒 今 天 不 去 训 练 的。。。
结 果 被 捉 包 了~
哈 哈~ 只 好 去 了...

erm... 虾! 他 做 的 月 饼 比 你 做 给 我 的 好 吃!
不 要 说 我 什 么 什 么哦~ 我 说 实 话~
但 看 在 你 的 心 意 分 上。。
谢 谢 啦~
哈 哈 哈。。。。



一 直 流 鼻 水。。。。 要 生 病 了。。
T.T....

dong dong dong............zzz


loves drum~

1 comment:

Jozx 小謝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