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月 亮 圆~

哈 哈。。。
中 秋 节~
和 阿 虾,linko, 奶 油 小 生 到 扇 园 混 去 了
还 是 第 一 次
晚 上 和 朋 友 出 街 呢。。。
哈 哈
七 点 多 到 那 儿。。
一 片 黑 漆 漆。。
虽 然 我 长 得 很 安 全。。 但 是 还 是 怕 怕 啦。。
哪 里 懂, 还 有 窃 灯 笼 的 怪 胎。。
哈 哈
因 为 超 级 迷 你 灯 笼 被 阿 虾 粗 暴 的 手 弄 坏 了。。
我 只 好 买 过 了。。
那 边 摆 摊 的 阿 嬷 几 厉 害 一 下。。。 平 时 几 毛 钱 的 灯 笼 给 她 卖 到 两 块 半。。。
walau.... 不 如 去 抢。。
嗯。。。 念 在 她 一 个 华 人 牺 牲 小 我, 成 全 大 我
为 大 众 的 灯 笼 牺 牲 了 和 家 人 团 聚 的 中 秋 节...
我 决 定 捧 场 啦。。。。
哈 哈...

提 着 可 爱 的 灯 笼。。。 我 们 出 发 了
走 进 扇 园 内 部。。
看 到 点 点 烛 光。。。
好 温 馨 呢。。。
哈 哈
怎 么 全 部 提 灯 笼 的 都 是 小 豆 豆?
walau... 我 们 一 行 六 人 还 真 是 出 类 拔 萃 啊!!
感 觉 小 孩 子 都 在 想。。。
auntie , uncle 几 岁 了? 以 为 自 己 还 年 轻 咩?
哈 哈。。。

遇 到 一 个 超lol 的 小 男 孩
马 叉 虫 啊。。。 跟 他 三 不 识 七 还 跑 上 前 借 火?
当 下 不 客 气 的 拿 起 我 们 的 灯 笼 就 往 自 己 的 蜡 烛 猛 点
结 果 把 我 的 蜡 烛 弄 灭 了!!!

哈 哈。。。
竟 然 他 不 客 气。。
我 们 也 不 必 客 气 了。。
当 下 立 刻 演 起 来 了。。
说 什 么 我 要 哭 了。。。
哈 哈。。。 还 叫 他 赔 我 蜡 烛。。
结 果 被 我 们 吓 跑 了

最KIT 的。。 就 是。。。
临 走 前 还 说 : 猪 头~你 们 好 吵 哦~
@#$%$#$%。。。。
真 想 打 他 屁 股!
现 在 的 小 孩 真 是 不 简 单 啊~

接 下 来~
载 着linko 和 奶 油 小 生 到 机 场 接 我 老 姐 了
好 挤~ 象 沙 丁 鱼 夹 面 包。。
一 星 期 不 见~
我 老 姐 还 是 那 么 的 可 爱~ 哈 哈
带 着 一 大 堆 小 巧 可 爱, 口 味 独 特 的 月 饼 回 来
结 果 今 年 的 中 秋 节,
月 饼 当 饭 吃
现 在 有 点 怕 怕 了~
哈 哈~






1 comment:

Bernard said...

好青喔..=.="
鬼戏吗?zzz..
还好我没去,不然就会像你们一样。。
在看到月圆之时,都变Green Hun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