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称 赞。。




最 近 ~
总 是 毫 无 头 绪 的 过 完 一 个 又 一 个 星 期。。。。。
不 知 不 觉 过 完 了 九 个 月 呢。。。
九 个 月。。 好 久 呢。。
连 我 的 卷 发 都 开 始 变 直 了。。。
哈 哈。。。
想 想。。。
我 今 年 一 整 年 是 怎 样 过 的。。。
今 年 。。。
新 年 出 队。。
认 识 了ngongngong 和 一 些 新 朋 友。。
还 有 一 个 圆 圆 又 很 搞 笑 的 组 长。

在 瑞 狮 团 混 得 很 开 心。。。
我 学 到 了 节 令 鼓。。 认 识 了 新 朋 友
有 机 会 到 伯 公 庙,dance for hummanity 表 演。。
听 到 观 众 给 予 的掌 声。。。
很 开 心。。

今 年 某 天 ,
我 和 朋 友 穿 着 狮 衣走 在 街 上。。
突 然 有 人 走 向 前 对 我 们 说:「 小 姐, 你 们 是 美 中 的 瑞 狮 团 啊?』
我 们 无 语。。。( 心 想 :废 话。。。)
「 我 喜 欢 你 们 的 瑞 狮 团,尤 其 是 你 们 的 节 令 鼓 ,打 得 很 棒!』 他说。
顿 时,
我 们 开 心 笑 了。。。
好 好 的 道 谢,
维 持 美 中 生 的 形 象。。

第 一 次。。


这 样 被 称 赞。。。
为 身 为 某 个 团 体 的 某 一 员
而 被 称 赞。。。
心 里 充 满 感 动。。。

一 直 以 为 人 家 对 美 中 生 的 印 象 都 欠 佳。。
因 为。。
毕 竟 有 些 美 中 生 真 的 态 度 欠 佳。。。

今 年 的 义 卖 会 也 是。。。
在瑞 狮 团 的 摊 位 卖 东 西 时。。。

一 位 顾 客 说:「 你 们 是瑞 狮 团 哈? 我 喜 欢 你 们 的 舞 狮, 打 得 很 棒。。』
原 本 已 经 精 疲 力 尽 的 我 们 顿 时 变 得 精 神 起 来。。
哈 哈。。
两 次 都 给 我 们 遇 上 这 样 的 事

真 的 很 幸 运。。。
原 来。。
被 称 赞 真 的 会 得 到 很 多 勇 气 和 力 量。。
所 以。。
不 要 吝 啬 自 己 的 称 赞。。
或 许 只 是 一 句 小 小 的 称 赞
但 或 许 能 让 人 开 心 一 整 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dont tell them im yuan yuan mar.. tell them my you dian:GAO XIAO jiu ok le.. later they all come to observe my body size then i cham lor.. haha.. im gladed that i can know u all in my D1 group and be ur all ketua when chinese new year.. if there is a chance, i would like to invite u all go lim teh.. haha.. but dont know u all want or not lor.. haha.. after i graduated le must keep in touch oo.. haha..

Round Round~